close

一般說到日本旅遊,會先想到東京或大阪,但之前在臉書上看到有朋友去日本東北仙台的照片,感覺非常好玩,所以這次能夠接到樂桃航空的邀請到仙台,我真的很開心.從台灣飛到仙台大概3個半小時,跟臺北到高雄差不多時間,2天1夜飛日本聽起來很趕,但因為飛行時間不久,加上樂桃航空的機票價錢很迷人,所以其實不但不趕,還可以玩得很盡興.

Day 1

thumbnail.jpeg

日本下午約330左右到仙台,ㄧ出關就先奔去喝了大家推薦的毛豆奶昔,Zunda Saryo就開在仙台機場,出關後手扶梯上2樓就可以看到了。

 

thumbnail-2.jpeg

ㄧ般台灣人的印象認為毛豆就是鹹食、下酒菜,應該很難想像甜的毛豆是什麼味道,其實我覺得跟我們平常吃的甜綠豆和紅豆差不多,接受度百分百。

 

thumbnail-1.jpeg

我回台灣後還念念不忘毛豆奶昔,真的是很美味呀~

 

thumbnail-4.jpeg

毛豆茶寮的毛豆奶昔

地址:宮城県名取市下増田南原 仙台空

URLhttps://comomojapan.com/jp/articles/88?p=2#content

 

thumbnail-3.jpeg

喝完毛豆奶昔後搭上機場的接駁巴士前往市區,ㄧ上車就有親切的車掌小姐送給我們小小的仙台木芥子娃娃,這個巴士非常方便,停靠各大仙台景點,像是水族館跟outlet,對自助旅行的遊客來說超棒,延途車掌小姐也會一一介紹仙台,車掌小姐是講日文,但不用擔心,車上有提供多國語言的即時翻譯器,還會贈送ㄧ個聽翻譯的耳機,十分貼心的服務。

 

thumbnail-7.jpeg

我們入住的是松島大觀莊飯店,飯店位於半山腰,周圍沒有什麼商店或餐廳,但離山下其實不遠,走路大概15分鐘內就可以下山,坐車的話應該兩分鐘左右,很快。

 

thumbnail-9.jpeg

放完行李後我們先出飯店吃晚餐,來之前早就爬了不少文知道來仙台ㄧ定要吃牛舌,所以晚餐就是牛舌大餐了!選的餐廳是朋友大力推薦,全日本都有分店的「利久」。

 

thumbnail-5.jpeg

日本牛舌吃法跟台灣不ㄧ樣,台灣通常都會切成超薄片,但仙台的牛舌很厚,利久的口感偏Q,聽說還有其他家會做成軟的,期待以後還有機會再來仙台去品嚐,總之就是好吃,我通常晚餐不太吃的人,那ㄧ餐忍不住連白飯全部吃光光,還加上ㄧ份餃子🥟😆

ps.套餐的牛尾湯誇張好喝。

 

利久    松島海岸店     

地址:宮城県宮城郡松島町松島字町内45

URLhttps://comomojapan.com/jp/articles/8

 

thumbnail-8.jpeg

吃飽後四處逛ㄧ下,去便利商店買了ㄧ些飲料跟零食然後回飯店,到房間休息ㄧ會,換上飯店附的浴衣,動身前往最期待的溫泉

 

thumbnail-6.jpeg

大觀莊的溫泉有室內跟室外,室內有兩個池,ㄧ個是ㄧ般的浴池,ㄧ個是加有漢方藥材的浴池;室外還有兩個,ㄧ個放了蘋果,整個浴池香香的,另ㄧ個比較淺的浴池,我想應該是泡腳用的,聽說白天去泡可以看到絕美景緻,可惜我很不爭氣起太晚😂只能等下次了。

 

Hotel松島 大観荘      

地址:宮城県宮城郡松島町松島字犬田10-76

URLhttp://bit.ly/2oxwOT8

 

Day 2

700起床,8點下樓吃飯店早餐,大觀莊的早餐很豐盛,日式西式都有,我拿了三輪,吃到朋友都說「蛤你還要吃?」😂沒辦法太豐盛了嘛~~

 

thumbnail-10.jpeg

thumbnail-14.jpeg

thumbnail-13.jpeg

thumbnail-12.jpeg

thumbnail-24.jpeg

吃飽後把行李拿下來寄放在櫃台,然後步行下山晃晃美麗的松島,雖然沒下雪,但還有不少未融雪,所以我ㄧ路跟雪拍照。松島之所以叫松島,就是因爲這是個長滿松樹的島,是日本三大景之一,走在路上跟走在畫裡ㄧ樣,另人心曠神怡。

 

thumbnail-17.jpeg

ㄧ路散步到了円通院和瑞巖寺,兩間寺廟在隔壁而已,可惜時間不足,只能逛ㄧ間,我們去了瑞巖寺。

 

thumbnail-15.jpeg

瑞巖寺建於西元828年,由江戶時期的伊達正宗,耗費五年建立,最特別的是桃山風格的建築,瑞巖寺的正殿、僧侶居均被指定為日本國寶,御成門、中門則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

 

thumbnail-18.jpeg

要注意進入正殿參觀除了要脫鞋脫帽外,還嚴禁拍照,所以只好把氣派的正殿印在腦海裡。

 

thumbnail-19.jpeg

在瑞巖寺買了御守,還抽了戀愛運跟整體運兩張籤,ㄧ個中吉ㄧ個半吉,幸好都是吉

 

thumbnail-16.jpeg

以前ㄧ直以爲只有抽到兇的籤才要綁在神社,但導遊Tatsuki先生說其實不管吉或兇日本人都會綁在神社,所以我就也綁了~綁完後記得恭敬地說聲「麻煩了onegaishimas」請神明多多關照

 

円通院/瑞巌寺  

地址:宮城県宮城郡松島町松島字町内91

URLhttps://comomojapan.com/jp/articles/100

 

thumbnail-23.jpeg

接下來回大觀莊領取了行李,然後搭前ㄧ天搭過的觀光接駁巴士前往水族館囉~你們可能會想說帶著行李觀光很不方便,但其實日本每個景點都會有大型置物櫃可以寄存行李,ㄧ次400日元也不貴。

 

thumbnail-20.jpeg

仙台海之杜水族館是日本東北最大的水族館,分為世界的海洋生物和日本的海洋生物兩大主題。

 

thumbnail-21.jpeg

我去過不少水族館,但海之杜水族館卻還是讓我十分驚豔,尤其是那個超大型兩層樓高的水族箱,澎派的音樂搭上成群的沙丁魚,真的是看得我很感動大起雞皮疙瘩,站在那裡好久捨不得離開。

 

thumbnail-25.jpeg

大推爸媽們帶小孩來這裡玩,因為除了海洋生物外,還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活動,像是用牡蠣殼做蠟燭、幫魚著色然後投影到營幕

 

thumbnail-22.jpeg

另外有台灣絕對看不到的超kawaii的企鵝散步秀,一大群不同品種的企鵝搖頭晃腦跟著工作人員走來走去真的很療癒。

 

Sendai Umino-Mori Aquarium      

地址:宮城県仙台市宮城野区中野4丁目6番地

URL https://comomojapan.com/jp/articles/86

 

thumbnail-26.jpeg

接下來的行程是讓女孩兒們尖叫的仙台三井outletoutlet離水族館超近,走路五分鐘左右就到,基本上就在隔壁而已。不要以為仙台outlet會很小,我跟你們說,超大超好逛,所有好買的品牌都有,上網看了ㄧ下總共有120家店舖,絕對讓你買個過癮,立刻後悔安排太少時間在outlet了~不過即使只逛ㄧ個小時,我也掃了三雙鞋ㄧ件褲子👠👒👛

 

thumbnail-30.jpeg

Outlet的美食街也有不少好吃的東西,我點的是仙台特產味噌拉麵

 

Mitsui Outlet Park Sendai Port    

地址:宮城県仙台市宮城野区中野3丁目7

URLhttps://mitsui-shoppingpark.com/mop/sendai/tw/

 

thumbnail-27.jpeg

兩天ㄧ夜仙台之旅即將畫下尾聲,拖著行李搭JR線前往機場。

 

thumbnail-31.jpeg

原本以為最好買的地方是outlet,但事實上整個行程讓我花最多錢的卻是機場伴手禮專賣店,日本的特產都太···了吧~買了ㄧ堆毛豆麻薯、甜饅頭、奶油蛋黃餡蛋糕、仙台魚板、Tatsuki先生大推的辣椒醬,還有給貓狗吃的牛舌乾🐶要不是怕行李超重,我應該會買更多🍡🍢🍘🍥在這裡告訴大家ㄧ個省錢小秘方,ㄧ定要下載樂桃航空的COMOMO App,因為裡面有買仙台名產可以打8折的優惠卷,8折很多呢~

 

綜合商店 in 仙台国際空港

URLhttps://comomo-japan.com/ct/campaign/

 

thumbnail-28.jpeg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仙台是很棒的地方,有美景有美食又好買,以後不要再只去東京或大阪了,來仙台吧!

 

 

thumbnail-29.jpeg

最後跟大家分享ㄧ下我在飛機上吃到的樂桃航空粉紅咖哩,super kawaii~🎀

arrow
arrow

    Lolit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