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了沒」,因為上過節目的關係,所以即使早就從大學畢業了一堆人還是以為我還在念書,啊我就很不要臉啊哈哈完全都不否認瘋狂裝幼齒。不過行為可以裝、說話方式可以裝、服裝也可以裝,但真實的肌膚狀況就裝不了啦!!為了一輩子長得像大學生,我很早就開始學著保養,該擦該抹的一樣都沒少,也試著打過雷射,但因為我皮膚很薄又很敏感,所以越打越糟糕;翻了雜誌看了電視,發現近幾年吹起了「吃的」保養品,很多凍齡的美魔女們紛紛強調保養要從本身做起。幾個住在美妝帝國日本或常跑日本的朋友都開始吃起了膠原蛋白,也推薦了我某日本大廠的膠原蛋白粉,但我只能說價格真的不便宜,一罐跟小瓶奶粉一樣大小就要新台幣1500元左右,還只能吃28天不到一個月,物價一直漲,每個月光生活都不夠了,哪有閒錢多花1500買這個膠原蛋白粉啊QQ,秉持著小資省錢又愛美的心態,上網爬了一堆網站跟文章,總算被我找到窮學生也負擔的起的膠原蛋白粉

 

 photo-3.JPG photo-4.JPG  

UDR的日本專利濃密膠原蛋白粉

photo-5.JPG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粉很多不過根據我的調查不是每一個都有取得專利,但UDR可是有取得專利的喔!!(所謂專利就是指有「足量添加」,而且UDR是「深海魚」膠原蛋白,所以不像豬或牛要擔心有口蹄疫問題。)

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其實膠原蛋白一定要配合維他命C才能發揮最大作用,所以UDR膠原蛋白粉除了膠原蛋白外,還另外添加了七大複方成分,包括櫻花萃取、西印度櫻桃C、卡姆果、蘋果、山竹、接骨木及巴西莓等,皆為高維他命C的植物們,因此食用UDR的膠原蛋白粉不須要再另外補充維他命C,還能夠讓膠原蛋白充分發揮效用。此外,UDR 膠原蛋白粉的分子量細緻,容易被人體吸收;「Da」代表膠原蛋白的分子量大小,數字越小表示膠原蛋白的分子量越小越細緻,一般市售的膠原蛋白分子為3000至5000Da,UDR的膠原蛋白分子量為1500Da,所以絕對是高吸收率的啦!!

這陣子爆發了某知名麵包店明明使用香精,卻謊稱所有麵包皆為天然酵母的事件,之前還有素化劑啊跟黑心醬油等一堆的食品安全問題,感覺什麼東西都有毒,吃什麼都不健康,不過UDR跟這些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UDR擁有完整的檢驗報告,除了前面提到的日本專利外,還包括無戴奧辛證明、無三聚氫胺證明、跟SGS不含素化劑檢驗報告,讓消費者安心,不用擔心吃到有毒食品。

gdimage.ashx.jpeg  

 

忘了說UDR2013年份的代言人是好可愛的艾莉絲喲!!嫁到日本的艾莉絲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她都越來越漂亮,所以我想,聽她的准沒錯。

好啦講了一堆專業資料,還是快快來開箱介紹產品的真面目跟使用心得吧!!

photo-6.JPG  

裡面的包裝是像這樣一包一包的,我覺得很棒,因為一大桶的奶粉罐有的時候出國或外宿,就必須整桶帶去,麻煩又佔空間,但這樣一小包一小包,幾天就帶幾包,攜帶方便,也不會增加負擔。

photo-7.JPG  

一盒裡面總共有30 我從購物網站上訂一次六盒半年份1290嘿嘿嘿這價錢實在讓人忍不住開心地大笑出來跟原本那個一小罐還不到一個月的份卻要1500元的比起來,UDR膠原蛋白粉實在是太超值划算啦!!等等再跟你們分享我購買的連結

photo-8.JPG  

一打開就有一股淡淡的櫻花香

photo-9.JPG  

食用方法很簡單,可以加在任何的冷熱飲裡,甚至是優格或撒在沙拉上都ok。像我的話,因為喜歡喝奶茶,所以我都跟奶茶粉混合在一起。

photo-10.JPG  

加入熱水,就變成一杯香濃奶茶囉~~而且因為UDR膠原蛋白粉本身已經帶有櫻花香,讓我的奶茶除了奶味還多了花香,更好喝。

photo-12.JPG  

食用的時間建議是早上空腹時或晚上睡前如果想加強效果也可以早晚各喝一次喔!

photo-11.JPG  

 

長期喝下來相信一定可以讓我hold住大學生的程度吧不過如果真正想要長久保持當然日常飲食跟生活作息都要好好搭配適度的運動也很重要像我現在一個禮拜一定會去個兩到三次健身房不用多做固定跑步40 分鐘雖然很愛吃甜食但因為醣類也會造成氧化所以有慢慢在減少甜食的量囉~然後再搭配UDR的膠原蛋白粉目標就是以後跟上大學的小孩出門看起來會像兄弟姐妹而不是母子或母女如果能被誤認為還在念大學就太棒啦哈哈(不要臉)!!

 

我在這裡買的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696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DR 膠原蛋白粉
    全站熱搜

    Lolit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